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T中

独家|证监会受理小米CDR申请 定价博弈成焦点(更新)

记者 屈运栩 刘彩萍
发布于 2018年06月07日 17:41 更新于 2018年06月08日 16:30
小米在香港初步以预测盈利水平和60倍市盈率的增长模型定价,使其IPO目标估值达到700亿至800亿美元之间,按此估值CDR的市盈率势必大幅超过内地IPO的23倍天花板。究竟CDR是否会有折扣仍在博弈
news 原图 在CDR各项细则于6月7日凌晨陆续公布后,小米将成为第一家发行CDR的新经济独角兽公司。图/视觉中国

  [编者按:本文首发于(2018年06月07日 17:41 ),更新于(2018年6月8日 16:30),原标题“独家|小米CDR最早今日交申请 与港股IPO统一定价 ”]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屈运栩 刘彩萍)在CDR各项细则于6月7日凌晨陆续公布后,小米将成为第一家发行CDR的新经济独角兽公司。财新记者此前从多个消息源了解到,小米最快于6月7日就发行CDR向中国证监会提出申请,而招股书最快于6月8日上网公开。6月8日,财新记者查询证监会官网,证监会已于7日受理小米的首发申请。

责任编辑:蒋飞 | 版面编辑:刘潇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